Monday, June 8, 2009

爸爸入院。。。

今天很早起床,为了要陪爸妈去医院,爹地胃痛咯,而妈咪需要人陪她到槟城,因为妈咪是路痴。爹地就是这样,整天不会顾自己的身体和健康,有时妈咪太心软,还陪他一起吃。如果我读营养学或其他关于营养的东西的话,爹地就要惨了,因为我一定会管他们不让他们乱吃,现在我已经开始在想他们年老时要如何照顾他们。妈咪跟我头诉说爹地整天不会控制食量,以为喝茶有营养,可是却不适量地喝,而且还在错的时间喝,像是临睡之前。吃水果呢,也非常多,可是什么东西只要吃过量,都是对身体不好的,因为身体消化不到嘛!去医院一点也不好玩,而且很费时间呢!注册、量血压、照X-光等等,做完全部的手续大概要花费3个小时,才安定好进房间。当然就到我和妈咪医肚子的时候了,爹地需要等医生的诊断才可以进食,结果被医生罚,只能吃容易消化的食物,全部都清清淡淡,哈哈!我这个二十四孝的妈咪差点就要一直陪爹地到晚上才回家,我真的服了她,连爹地去个厕所都要陪他一起去。我可能太独立了,觉得这样有点夸张,忘了妈咪和爹地是夫妻嘛,这个叫恩爱,哈!呕。。。可能看到我太累了,所以妈咪才决定回家先,晚上才来陪爹地,结果又非常的倒霉遇到槟威大桥塞车,大概塞了接近一个多小时才到家,真的很要命啊!等一下吃过晚餐又要去医院了,我只希望爸妈都能健健康康的,不要生病,每一天都活得快快乐乐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